免費英文學習分享厲害真正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免費英文學習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免費英文學習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免費英文學習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免費英文學習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免費英文學習分享厲害真正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


英文要學好,不一定要國外留學;來自美國舊金山灣區的華裔青年志工利用暑假到板橋區江翠國中進行為期二週的新北市Easy Leap英語輔學營隊活動,這群華裔志工透過帶動唱、水火箭實驗和曲棍球、橄欖球運動,融入英語教學,讓小朋友自然開口說英語。
免費英文學習國內英語學習著重在讀、寫,往往學生因英語考試成績不理想就會對學習英語失去信心。而海外青年志工充分發揮了美式教育文化的正向肯定驅使力,課程設計豐富有趣,讓生活英語的聽說融入活動中,也讓學生更有信心來學習英語。

第二次回國當志工的黃毓翔說,其實台灣學生都相當聰明,只是欠缺勇於嘗試的信心,「說錯了沒關係,我教你說」,加上公開肯定與鼓勵,學生的進步絕對是持續的。線上教育平台 TutorABC 斥資百萬首度打造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邀請全台消費者一起體驗「TutorABC 行動體驗趣」,希望藉由體驗行銷的效益,再免費英文學習度創造話題,吸引更多人氣,讓消費者在玩樂中感受 TutorABC 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的魅力。此次透過輕鬆又充滿樂趣的方式,藉由趣味互動區、觸控英語互動區、真人線上英語課程體驗區,免費英文學習於玩樂中親身體驗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程的教學魅力,邀請全台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參與體驗。「TutorABC 行動體驗趣」移動式英語體驗車自 7 月 9 日起至 9 月 25 日展開為期 3 個月的全台巡迴體驗之旅,首場已於上周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熱鬧登場,吸引許多民眾冒著風雨前往排隊,緊接著在每個周末全台各地熱鬧商場或百貨駐點,包括西門紅樓、華山文創園區、ATT 4 Fun、Neo19 Studio、新竹遠東巨城中央廣場、台中草悟廣場、台南新天地、高雄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等,現場還有 TutorABC 甜心帶你進行體驗與互動,讓消費者體驗「Tutor免費英文學習ABC 行動體驗趣」-闖關救地球,包括趣味互動區、觸控英語互動區、真人線上英語課程體驗等;此外現場還備有「Face Off 換臉打卡趣」變臉拍照打免費英文學習卡區,可以擁有專屬客製化個人照片闖關酷卡即拍即得,同時可以留下您大顯身手的寶貴回憶。凡參與體驗的民眾皆可獲得限量好禮,更有機會獲得 iPad mini。TutorABC 將會於每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五抽出一名幸運民眾,中獎名單將會在 7 月 29 日(五)、8 月 26 日(五)與 9 月 30 日(五)於「TutorABC 英語學習不打烊官方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新聞稿
TutorABC 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平日各自忙於工作與上課的親子們,暑假是親子間互動與相處最佳的時間,首度打造第一台移動式英語體驗車,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共同體驗「TutorABC 行動體驗趣」,特別以大人與小孩有興趣的星際遊戲為主題,設計闖關活動並同時開放體驗與外藉老師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程,透過北中南巡迴之旅與消費者進行實際接觸,傳遞學習英語的樂趣並帶動親子之間的情感。今年 TutorABC 趁勢暑假檔期,首次的全新設計的移動式英語體驗車巡迴,希望實際與消費者接觸,創造親子互動的快樂學習回憶,傳遞親子學習風潮,讓台灣消費免費英文學習者感受學習的樂趣。

「TutorABC 行動體驗趣」移動式英語行動體驗車場次時間表目前,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在輔導孫輩英語、探望國外子女以及出境遊過程中,深切感受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康樂園老年大學還設有老年模特課堂、京劇學習課堂、呂劇柳腔課堂等,包括英語課堂在內全部免費面向老年人開放。

  目前,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在輔導孫輩英語、探望國外子女以及出境遊過程中,免費英文學習深切感受到學習英語的重要性。為了滿足老年人的需求,敦化路街道伊春路社區在社區老年大學中,增設了“玩轉ABC免費英文學習”老年英語課堂,邀請貴州路小學高級退休教師教學,內容從基礎的字母、音標到日常情景英語都有涉及,課堂生動而充滿樂趣,每周二上午10點在伊春路社區康樂園開課。此外,康樂園老英文 補習班年大學還設有老年模特課堂、京劇學習課堂、呂劇柳腔課堂等,包括英語課堂在內全部免費面向老年人開放。

  英語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雜亂無章的,更不是忙碌地背單詞、學語法、練口語就夠的,它是有章可循,有原則可依的。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學英語的原則,大家可以看看自己了解多少。

  語言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呢?一些人認為它是用來操練語法規則和學習一大堆單詞——而且單詞越長越好。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免費英文學習語言是用來交換思想,進行交流溝通的!

  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要盡量多地練習說。

  一位偉人曾說,反複操練是非常必要的,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他們就變的越自然。

  聽和模仿一定要同時做,使用“LIP”方法:聽、模仿、操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英文學習
    全站熱搜

    學英文方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