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學習英文零壓力的英文學習方式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如何學習英文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如何學習英文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如何學習英文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如何學習英文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如何學習英文零壓力的英文學習方式


身為父母,最希望為孩子的升學鋪路,但在小朋友學好英語之餘,你了解他們的學習內容嗎?若想在日常協助子女提升英語能力,你有好方法嗎?若然對上述問題感興趣,就要留意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創家長英語課程。 該課程將於9月推出,為期約9節課,專為家長、親屬及監護人而設。如何學習英文內容分「P1至P3」及「P4至P6」兩種程度,家長可透過課程的寫作、會話、閱讀和聆聽4部分,深入了解子女所學習的內容、上課情況,掌握其學習進度及困難所在。 例如,家長會了解寫作的基礎知識,及如何幫助孩子擴闊詞彙庫,提升其寫作的「質」與「量」;會話部分,家長能掌握到小學要求的英語會話要素,助子女加強發音、文法、語序、詞彙等訓練如何學習英文幫助他們提升會話的信心。閱讀部分,家長會學習到如何為孩子選擇讀物,並認識閱如何學習英文讀理解的策略,包括探索文章、拆解文意、略讀、撮要及覆核等。聆聽方面,家長會掌握到選擇相關教材的技巧,幫助孩子建立對語調及潛在含義的認知。 此課程以英語教授。參加者須參加英語水平測試,並達到指定水平如何學習英文,方可報讀。有興趣的家長可瀏覽網頁了解詳情。

今年我決定要就某事發聲了。我區某些立法會選舉候選人把只印有中文的拉票單張放進居民(包括我)的郵箱裡,呼籲我們在9月立法會選舉時投他們一票。如何學習英文但我沒想過這樣做。 我希望所有政界中人都知道:我這個決定背後的理念很簡單:假若你們懶得用我看得懂的語言來解釋政綱,那為什麼我要投你一票呢? 香港立法會會議以中英語進行,但大部分會議員都不願說英語。攝影: 當然,對你們來說,我的一票可能微不足道。但不要忘記:香港還有許多好像我的選民,都是不懂中文的。假若他們的想法跟我一樣(我身邊不少朋友都這樣想),我們的投票意向就對選情起關鍵作用了。 要知道的是:香港政治形勢變幻莫測、且日趨兩極化,所以預計今年立法會選舉的戰況異常激烈。對候選人來說,選民每一票(包括我的一票)都很重要。 山頂和愉景灣的居民當然收到印有中英雙語或英語的拉票單張;但不要忘記──港九新界還有許多好像我這類生活在非白人社區的外籍居民,他們希望受到相同待遇。而我所住的屋苑如何學習英文(位於紅磡區)就有不少不懂中文的居民。 這個情況反映了一個問題:香港要繼續以中英語作為官方語言其實很困難。英語有所謂:〝博愛始於家門;施捨先及親友〞 (Charity begins at home),所以懇請各位先讓那個自稱是在使用雙語的特區政府了解這個道理吧! 目前大部分高官在如何學習英文主辦所有活動時都僅用廣東話,即使在新聞發佈會上亦然。他們對此毫無顧忌。若有人向他們施壓,他們只會不情願地說幾句英語了事。 行政長官的舌頭打了結嗎?他和一眾高官如非必要都不願說英語。攝影: 公眾多年來已經多次批評這種做法,但官員們似乎懶理:不論是新聞稿、還是個人博客,行政長官和他的官員都只以中文來發佈。 這真是一個兩難局面:香港要維持國際商貿中心地位,所以自稱是雙語城市,但隨著港人越來越內向,加上廣東話沙文主義主宰了人們的溝通方式,港人對英語的興趣大不如前。 以下一起事例可以引證這個情況:一名印度籍少年控告警員以種族理由拘捕他,雖然兩人的官司打了很久,但結果該少年上週最終敗訴。此事源於2010年發生的一起糾紛:當時少年在火車站被指碰到一名中國籍婦女,該婦女指少年對她施擊,而當時這名少年只有11歲,還是一名學生。 雖然法官並不贊成警員基於如何學習英文種族理由而只相信該名女士的說法,並認為警員僅以廣東話告誡嫌疑人的做法令人費解。 事實上,法官大人:我們這類市民多年來也因為類似事件感到困擾。2009年,某區有居民投訴被一名在山上露宿的尼泊爾籍男子“滋擾”,結果前往處理如何學習英文投訴的警察卻僅以廣東話對該男子發出警告,之後便向他開槍,子彈如何學習英文擊中頭部,結果該男子身亡。類以事件以前也發生過。 立法會議員努力與不諳中文的選民打成一片。攝影: 正如我所說,現在是為類似事件發聲的時候了。我言出必行,所以已把郵箱中幾份只印有中文的拉票單張扔進垃圾箱。 目前的情況依然令人沮喪,因為目前我所收過印有中英語的9月立法會選舉拉票單張只有一張,而它竟然是來自建制派議員。不知道她是誰?讓我告訴你吧:就是主張在離島興建拘留中心把南亞裔難民全都關起來的那位立法會議員。

6月23日下午消息,昨日發佈全新入門版電子書閱讀器,中國定價558元人民幣。針對中國用戶,在其中加入英文書籍推薦,生詞提示功能也得到升級。 機身更輕薄 配置升級 全新入門版的機身尺寸為160x115x9.1毫米,比上一代薄了11%,輕了16%,使得握持感更好,設備存儲空間為4GB,運行內存(RAM)翻倍為512MB,整機反應速度更快。 屏幕依然為6英寸電子墨水屏,適合長時間閱讀不會對眼鏡產生損傷。不過它定位入門,並沒有背光。如何學習英文與其它款的電子書閱讀器一樣,新入門版依然續航強悍,電子墨水屏的特性讓它可以一次充電續航數周時間。 針對中國的貼心功能 國內行貨版加入了一些特別功能,包括: 1.智能薦書功能,根據讀者的英語水平推薦適合的書籍,自己設定閱讀等級或通過英語成績進行評估,推薦適合閱讀的英語書籍,幫助讀者循序漸進地提升英語水平;如何學習英文紅字標示部分為智能薦書功能 2.生詞提示功能升級,增加了中文釋義功能,生詞上方會自動出現簡短的中文翻譯,在閱讀中無需停頓翻查詞典,幫助讀者更便捷閱讀英文書籍; 3 添加筆記分享,讀者可以隨時添加、編輯讀書筆記。支持中國用戶喜歡的社交軟體和分享。另外讀者還可以看到被其他讀者標註較多的章節。 生詞提示功能 除此之外,在上一直存在的跨平台同步閱讀進度,書透,記錄閱讀速度,生詞本,雲端存檔,智能釋義搜索, 包月服務等功能也依然存在。 定價558元 全新款入門版有黑白兩色,在國內定價為人民幣558元,目前已經在中國官方網站、旗艦店和商城開始預訂,預計幾周內正式發貨。 與之配套的保護套也同步上市,包括官方出品的四款不同色彩保護套,售99元;以及由官方授權的品牌保護套,有五種色彩可選,售59元。點評:入門版增強如何學習英文新版入門版和等產品一起組成了目前閱讀器產品線,從558元到2399元,給用戶更廣泛的選擇。以往價格親民的入門版主要面對用戶是學生或剛參加工作的年輕群體,這次配置升級,並加入英語學習功能,可說是錦上添花。在有意提升入門產品的競爭力,除了閱讀體驗提升之外,還讓原本作為閱讀器的多了些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學習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方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